作家冷梦做客新浪 倾述浐灞情节力荐长安塔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18:09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世园会 冷梦

简介:

  6月13号下午,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美术研究会副主席、陕西省政协委员,冷梦老师接受了新浪的独家专访。

  在访谈当中,冷梦老师带来了她新推出的作品—《浐灞手记》,并大体讲述了书中内容,与我们的网友朋友们一同分享了她关于浐灞的种种情结。

  冷梦老师以一个见证者的身份向我们讲述着浐灞的不易,从一片废墟,到施工建设,到现如今国际化的生态区,有很多我们难以想象和不曾了解到的事情。

  讲到世园会,冷梦老师强力推荐了长安塔,既保留了唐朝建筑的磅礴大气,又不失现代特色。

  冷梦老师在整个节目当中,处处流露出对于浐灞的深切情感,以及对于现如今的浐灞的一种自豪之情!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到世园会,来到浐灞,关注整个西安的变化。

  相关链接:

  长篇随笔《浐灞手记》今日上午首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