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北花博西安世园接力 签署合作备忘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16:14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世园会

所属专辑: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简介:

  9月14日,“台北花博西安世园”暨两岸接力办花博&世园启动仪式在台北亚太会馆隆重举行。2011西安世园会组委会主席、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与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各自率团出席了启动仪式。陈宝根表示,台北花博会以“彩花、流水、新视界”为主题,以“结合文化与艺术之绿色生活”为理念;西安世园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以“绿色引领时尚”为理念。高度契合的主题、相同的理念、共同的追求,使台北花博会和西安世园会距离拉近。郝龙斌在仪式上宣布,台北花博会与西安世园会将接力合作、互惠交流。他期待台北与西安“双城双博、共创双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