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儒林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16:19 来源:山西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王儒林 党员 慰问

简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王儒林在朔州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伟中一同慰问。请看报道。

  家住朔州市朔城区的张美蓉1948年入党、1949年参军,是位有着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来到张美蓉家里,王儒林与她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她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王儒林说,“七一”快到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感谢您这么多年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随后,王儒林来到朔城区贾庄乡薛家店村,走进困难党员宋登举家中。今年88岁的宋登举,1946年入党,1947年参加西北野战军,妻子聂兰芳83岁,是老妇联干部。王儒林与胸挂军功章的宋登举紧紧握手,与夫妻俩围坐在桌前,聂兰芳拿出老两口平日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看着她在书上作的读书标记,王儒林对老两口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他说,两位党员这样高龄还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加学习教育,精神十分可贵,值得我们学习。在详细了解老人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后,他叮嘱当地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王儒林强调,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不能忘记他们。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关心帮助,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帮扶政策,解决好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全省广大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服务人民,为富民强省、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