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界热议习近平网信工作座谈会讲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19:47 来源:新闻联播

简介:

 一场“重量级”的座谈会正在我国互联网业界引发热烈讨论。

  4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总要求和大趋势,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要适应这个大趋势,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座谈会上,来自互联网相关行业的10位代表发言,其中,既有电商界的“龙头”,也有技术公司的“翘楚”;既有网络监管的工作人员,也有新媒体的研究专家。

  座谈会后,记者采访了多位互联网业界人士,他们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党中央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论断,既是促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的新要求,也指明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正确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