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男子组合TVBOYS:相思成语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12:07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影像 北京 MV

简介:

“TVboys”,他们为何会用这样一个与TFboys有几分相似的名字?

四个男生本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分别就读于摄影、编导、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四个男生是在“半夏的纪念”国际大学生影像展颁奖典礼上出道,该活动的主办单位正是中国传媒大学。颁奖晚会一般是由同学们一手操办,组合中最年长的大四男生吕振男还曾担任过晚会的总导演。

2015年夏天,又一届“半夏的纪念”颁奖晚会临近。组委会邀请了少年偶像团体TFboys作为表演嘉宾出席。TFboys方欣然答应,考虑到“半夏的纪念”不是商业活动,他们还答应零出场费出演。可不巧晚会的时间却临近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的中考,为了让他安心复习,他们的演出最终取消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节目空档,同学们临时想到办法——在学院每个年级选出一个唱功好的男生,组成组合代替TFboys演唱。最终,大一男生房宽、大二男生李昱达、大三男生朱頔、大四男生吕振男被选中,组成了一个男生组合。因为所有成员都来自电视学院(TV school),故临时取了组合名——TVboys。

TVboys的演出被安排在“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电视节目”颁奖环节之前。在这里,他们唱了第一首歌——《致未来的自己》。这既是为了表达对创作了优秀电视节目的前辈们的敬意,又是对未来电视工作者的激励。演唱现场观众们的反应异常热烈,在掌声与欢呼中,他们完成了自己的舞台首秀。

在无经纪公司、无专业包装团队的情况下,专业包装的活儿都是同学们来做,几首歌曲的MV也都是由同学们帮忙拍摄的。到底算是准专业的同学,他们自己写脚本、备道具、做调度,拍到凌晨到底是拿出了专业水平的MV。

新浪《我拍我的》平台,让你的原创作品上新浪新闻,欢迎关注。http://news.sina.com.cn/c/z/wpwd/index.shtml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