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办公厅系统要开有效的会 发管用的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44 来源:央视

简介:

1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接见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体代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李克强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政府系统办公厅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为保障政府工作正常高效运转、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所做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必须坚定信心、正视困难,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各级政府要做这方面的表率,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着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扎实推进结构性改革,着力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和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增加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有效供给,着力推进民生持续改善,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