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击机梯队首次最新阵型受阅 12架歼11D排3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11:4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歼击机 歼11D

简介:

  歼击机第一梯队 歼11D战斗机12架 3排

  歼击机梯队首次以全新队形参阅。歼-11飞机是我国20世纪末引进俄罗斯苏-27生产线制造的重型战斗机。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学习借鉴、消化吸收、改进创新,发展生产了歼-11、歼-11A、歼-11B等新型战斗机。标志着我国创新研制第三代重型战斗机的能力有显著提高。

  歼击机第二梯队 歼10A战斗机15架

  歼-10飞机是我国采用当今国际先进技术,自行研制的新一代高性能、多用途、全天候战斗机,是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列为国家重大专项的国防重点武器装备,也是我国空军在未来战争中夺取空中优势、实施战役突击的主要装备之一。具有超视距空战能力、上射和下射能力,以及多目标攻击能力和近距格斗能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