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阅兵现场:红箭-10反坦克导弹首次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11:2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红旗10 反坦克导弹

简介:

  今年首次出现:采用04式步兵战车底盘的光纤制导反坦克导弹,去年曾获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AFT-10(红箭-10)反坦克导弹发射车,红箭-10反坦克导弹是我国近年来装备的远程多用途导弹,该导弹采用光纤制导,人在回路中控制,车内有两个操纵台可同时控制两枚导弹。导弹射程10公里以上,采用攻顶模式可以有效摧毁任何现役主战坦克,也可以用于攻击各类射程内的战场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亮相的该行车右侧车体前部安装了一个疑似毫米波雷达天线的装置,可能是一种新的战场观察手段,以便导弹攻击车载光学设备作用范围之外的目标。该型发射车已经装备了我军部分集团军属反坦克导弹旅,替代了原装备这些部队的红箭-9反坦克导弹发射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