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副主席:决不让老祖宗留下的疆土有半寸丢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21:06 来源:CCTV-7《军事报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许其亮 疆土

简介:

  许其亮指出,走进历史是为了走向未来,纪念胜利是为了永远的胜利。纪念抗战必须贯通历史、把握现实,发于启示、落于强军。要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奋斗,深入贯彻古田全军政工会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使部队思想面貌、作风形象为之一新。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军队现代化加速发展,坚定不移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着眼履行使命提升打赢能力,加强实战化训练演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决不再让战火在我们家园燃烧,决不让老祖宗留下的疆土有半寸丢失,决不让国家发展进程被打断。各级党委要重视党史军史工作,党史军史、宣传文化等部门负起主体责任,引导全军全社会弘扬抗战精神、争做红色传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