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人权对话当面交锋 中方批美种族歧视等三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14:02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人权 中美 种族歧视

简介:

  当地时间8月13日,第19次中美人权对话在华盛顿举行。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对话交流中,双方就人权领域新进展、法律问题与人权观、多边人权领域合作、言论自由的权利与义务、宗教自由、反对种族歧视、反恐和打击暴力极端主义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认为此次对话坦诚、深入、专业,有助于增进彼此了解。

  中方在对话中强调,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权发展道路,一国应根据自身国情和人民需求选择适合的道路,别国不能强加。中美双方应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原则,全面客观看待彼此人权状况,采取对话与合作等建设性方式处理人权领域分歧,为两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增加新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