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通报周本顺案:任何人违法都会被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19:28 来源:河北新闻联播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周本顺 省委 违法

简介:

  25日上午,省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直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对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和全省各级党组织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维护好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央作出对周本顺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充分表明我们党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无论是什么人,无论担任什么职务,只要违反党纪国法,都会受到严肃查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