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船员漂20公里被夜巡渔民救起 渔民回忆经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11:38 来源:澎湃新闻

所属专辑:东方之星客轮长江翻沉

简介:

  王盛才没想到,自己暴风雨夜后巡查渔船,居然无意间救起一名“东方之星”客轮上的工作人员。 王盛才说,6月1日,他凌晨4点醒来,发现堂屋大厅被雨水浇入形成积水,屋外大雨仍在下。担心渔船出事的王盛才,拿着穿透力达80多米的强光电筒走出家门,结果他才发现能见度不到10米。

  他独自一人走向江边,情况果然不出所料,渔船已经被雨水灌满沉入水中。江边的风,吹得王盛才行走困难,他准备掉头回家时,隐约听到有人在喊“救命”。

  他急忙用强光电筒四处扫描,“救命”的声音再次传来,他循声扫去,发现江边有一名身着花衬衣、黑短裤,颈部斜挎着救生圈的男子。

  王盛才说,当时那名男子已经爬到岸边,当他电筒扫过去后,那男子歪歪斜斜朝他走来。

  已经冻得发抖的男子口齿不清地对王盛才说:“出了大事,船翻了。”

  王盛才再一问,才知道,这名男子叫余正伟,在客轮“东方之星”上经营小卖部,当时船上有400多人,出事后他已在长江中漂了几个小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