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生警匪激烈枪战 1名民警头部中弹重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22:18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黑龙江 警匪 枪战 受伤

简介:

  1日晚上,齐齐哈尔市的一个小区里,居民们刚吃完晚饭,正坐在院子里话家常。突然,几声枪响,打破了小区的平静。

  6月1日晚八点多,齐齐哈尔市新光家园的一些居民突然听到小区院子里传来了响声。随后,居民们又听到几声巨响,大家觉得不对劲了。

  大家跑到小区院里,当时的场景让大伙儿感到很震惊。大伙儿出来后看到,两辆车把一辆车夹在中间,其中一辆车上下来几位警察。

  随后车里传出了枪响,这名警察应声倒地。警察倒地后,两名歹徒从车里逃了出来,其他警察赶紧冲去围堵歹徒。

  很快,警察们又逮捕了另外一名歹徒。而那名受伤的刑警倒在地上头部受了重伤。据了解,事发时,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的刑警正在抓捕几名刑事犯罪嫌疑人,当警察围堵住嫌疑人的车辆后,嫌疑人突然开枪。这名受伤的警察叫杨文峰,是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警大队的一名刑警。受伤后很快被送到了医院抢救。目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在杨文峰的病房门前,聚集了很多杨文峰的亲友和同事,还有齐齐哈尔的市民自发地前来问候,为杨文峰祈福。公安机关也紧急调配了各科的医学专家前往齐齐哈尔市中医院为杨文峰会诊。

  据了解,这起绑架案共有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嫌犯被当场击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两支自制小口径手枪,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杨文峰能够醒过来。

  今天在网上也流传着一些虚假消息。说杨文峰已经牺牲了,看到这样的消息我首先感到非常愤怒,因为我们的医务人员正在紧急地抢救,争取挽回杨文峰的生命,我们的记者下午还在医院看到了杨文峰正在接受抢救,这种虚假的消息传播出来,是不负责的,我们也希望大家既然不能为抢救生命做些什么,那么就请默默地为英雄祈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