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大走之俄罗斯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16:27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习近平 俄罗斯

简介: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8日访问俄罗斯,5月5日上午,“复兴路上工作室”推出的视频“跟着大大走之俄罗斯篇”中,一名中国的球迷就对普京说:“世界杯赶快免签吧!”、“希望俄罗斯世界杯给中国球迷多留点票!”

  这部五分多钟的视频是“跟着大大走”系列视频的第四部。在时政创新之作《领导人是怎样炼成的》、《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等视频大获关注之后,“复兴路上工作室”又推出了“跟着大大走”系列视频,此前已经发布过博鳌篇、万隆篇和巴基斯坦篇。

  此次发布的俄罗斯篇,采访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多个中国人,向他们问了三个问题:提到俄罗斯,你会想到什么?你眼中的普京是什么样的?你想对普京说点啥?通过这些普通中国人的回答,展现了中国人对俄罗斯以及普京的友好期待。

  问到想对普京说点啥时,幼儿园的小朋友邀请普京“来幼儿园吃包子”,中国女孩希望普京来北京颐和园玩儿,而球迷们则念念不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多给中国球迷留点票!”世界杯赶快免签吧!”道出了中国球迷的心声。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8日访问俄罗斯,并出席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就任国家主席以来,习近平和普京已经有过多次会面,预计今年两人至少还要见面五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