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伟哥之父"将被缉拿归国 列红色通缉令第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5日12:54 来源:CCTV新闻频道《新闻1+1》

简介:

  本周三,中国针对100名外逃贪官向全球发出了红色通缉令,我们来看看这一张又一张的面孔,密密麻麻的100个。在这100个当中,当然有一些可能是我们熟悉的名字,比说像杨秀珠,其实2005年的时候在荷兰就已经落网了,但是现在还并没有引渡遣返回来。还有像程维高的儿子程慕阳,等等。有一些名字我们是知道的,但是也有相当多的名字我们不知道。

  在新西兰有一个潜逃人员,他叫闫永明(新浪编者注:闫永明,通化金马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曾以3.18亿收购号称“中国伟哥”的壮阳药物奇圣胶囊,因此被称为“中国伟哥之父”),在这份百名追逃名单当中位列第五,中国政府和新西兰一直对他的引渡进行在接洽协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