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让违纪的“隐身人”无处藏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21:05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中央军委 领导干部

简介: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中央军委日前印发《严格军队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约束的若干规定》。总政治部、军委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规定》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认真落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要求,对严格军队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约束作出明确规定,是新形势下严格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约束、加强军队纪律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规定》要求,必须把听党指挥落实到行动上,必须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必须防止和纠正政治上的自由主义,必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必须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必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必须纠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必须严守财经纪律,必须持续反“四风”改作风,必须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