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镇政府门口汽车爆炸现场 车身严重变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4日09:05 来源:海南电视台

简介:

  在昨天的节目中,一位万宁的热心观众,给我们发来一段视频。一辆黑色的雪佛兰轿车,在万宁市万城镇政府门口发生爆炸,车体严重损毁,而且事发时车上还有一名男子。今天上午,万宁市专门就此事对外进行了通报。

  这是事发后现场的视频,这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停在万宁市万城镇政府门口,车体严重损毁,爆炸后,整个车身严重变形,车窗玻璃全部散落,汽油流淌一地。车上的司机已经昏迷不醒。据万宁市政府通报称,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06分,当时,这辆黑色轿车在万城镇万昌街镇政府门口发生爆炸,车里仅司机1人,被120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爆炸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事件发生后,万宁市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保护现场,维持秩序,并成立专案小组对事件进行侦查。经初步调查,死者殷某某系万宁市万城镇乌场村人。车辆发生爆炸的原因还不明确。目前,警方正加强力量对案件加快侦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