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美国前白宫办公厅主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23:28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张高丽 美国 白宫

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3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进步中心前总裁、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波德斯塔率领的进步中心代表团。

  张高丽表示,近年来,在中美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与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大力拓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气候变化关乎全人类生存与发展,也是中美重要合作领域。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应对气候变化务实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波德斯塔表示,美中关系具有重要的全球性影响,美中双方应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推进美中新型大国关系建设。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会见时在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