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谈徐才厚谷俊山案:军队反腐坚持无禁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18:33 来源:CCTV13

简介:

  军队权威部门3月初公布了第二批14名违法违纪高级将领名单。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公布第二批查处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再次彰显了军队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坚定决心,有利于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发挥警示威慑作用,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记者:军队权威部门近日第二次公布了14名高级将领涉腐人员被查名单。有分析认为,中国军队50天内两次公布高级将领被查是军队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成为军队建设的新常态。 请问对此有何评价?

  耿雁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持有腐必反、 有贪必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军中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的鲜明态度,打“老虎”、拍“苍蝇”,特别是严肃查处了徐才厚、谷俊山、杨金山等一批大案要案。前不久公布了第二批查处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再次彰显了军队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坚定决心,有利于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发挥警示威慑作用,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