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对徐才厚案其他涉案者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18:13 来源:CCTV13

简介:

  在26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对徐才厚案件其他涉案人员将继续依法调查,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有记者提问,3月15日,徐才厚因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徐才厚死后,是否会对徐才厚家人从轻发落?同时,与徐才厚沆瀣一气的其他贪腐嫌疑人将如何处理?徐才厚之死是否会影响其他案件的审理?

  耿雁生回应称,中国军队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军队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由于徐才厚病亡,根据法律的规定,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作出不起诉的决定,其涉嫌受贿犯罪所得依法处理。对徐才厚案件其他涉案人员,我们会继续依法进行调查 ,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