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互联网结合产业可Duang化腐朽为神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10:1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5年全国两会

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我的问题提给李彦宏委员。现在互联网已经非常广泛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当中专门提到了互联网+计划,要推动移动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结合。未来您觉得互联网还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哪些影响,我们从中享受到哪些服务和便利?谢谢。

  李彦宏:

  互联网+计划,我的理解是互联网和其他传统产业的一种结合的模式。这几年随着中国互联网网民人数的增加,现在渗透率已经接近50%。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得互联网在其他的产业当中能够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过去一两年互联网和很多产业一旦结合的话,“duang”!就变成了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东西。尤其是O2O领域,比如线上和线下结合。其实这次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到,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消费搞得红红火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