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民航局:马航将保障遇难乘客家属正当权益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9日19:12 来源:CCTV13

简介:

  综合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媒体消息,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于29日下午6时宣布,马方认为经过长时间“分析和推测”后,大马民航局今天正式确认马航MH370飞机“失事”。

  阿兹哈鲁丁说,马来西亚政府认识到宣布航班失事对于乘客及家属而言非常难以接受,他们在悲剧中失去了亲人,家属恢复正常生活非常重要,无意低估家属的感受,但希望声明能帮助家属。

  阿兹哈鲁丁说,这一结果是非常令人难以接受的,尤其是对于机上人员家属来说。马方承诺,将继续在南印度洋进行搜索。

  马方表示,将根据相关国际公约和国际惯例,保障家属们能够享有更多的权利,包括诉讼等方式完成赔偿程序。

  此前,大马方面原定于1月29日下午3时30分就马航MH370失联一事做出说明,但发布会先是因“技术问题”被延迟,随后又因“意外情况”取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