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防相抹黑攻击我军 国防部-日不要发杂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17:06 来源:CCTV-4

简介:

  日本防卫省网站日前刊载了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1月5日致防卫省职员及自卫队的新年讲话,对中国军队进行抹黑攻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就此应询表示:中国一贯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是中国作为主权国家拥有的权利。中国军队在相关海空域的活动完全正当合法,中方早已就日方诬称的所谓“火控雷达照射”做出澄清,并公布了日本军机危险行为的确凿证据。日本防务部门领导人罔顾事实,老调重弹,渲染“中国军事威胁”。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不久前中日双方就改善和处理中日关系达成四点原则共识,两国关系迈出了改善的第一步。日方应信守承诺,恪守四点原则共识精神,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不要发出有碍于中日关系改善的杂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