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安一家3口遇害小孩仅2岁 一名嫌犯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17:58 来源:陕西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西安

简介:

  12月8日下午,莲湖区邓家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三人遇害。昨日下午6时许,莲湖区邓家村里突然来了大量警察,这时大家才知道,一出租房内发生凶杀案,两个大人及一个小孩遇害,警方已封锁现场。据了解,该出租房内平时住着3个大人,还有一个2岁的男孩。事发前,因不少人上班,没有人听到异响和吵闹声。据了解,平时该出租房的住户与周围邻居关系还可以,遇害的两个大人系婆媳关系,两人还经常带孩子在院子和村里玩耍,也没见过她们与人发生过争吵。对于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震惊。不少群众气愤地说,到底有多大仇恨,连2岁的小孩都不放过,太没有人性了。

  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陕北男子薛某发现自己银行卡中的钱被不断转走,觉得事情有蹊跷,就赶忙返回家中。没想到,薛某刚到家门口,就看到家中正燃着大火,似乎有强烈的煤气泄漏气味,开始以为是煤气泄漏造成家中失火。可谁知,一进门就看到妻儿与母亲倒在了血泊中。

  公安莲湖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经勘查,发现现场有两名成年女性及一名男孩被杀害。警方围绕案发现场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于当晚11点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早8点40分左右,警方在莲湖区梨园路将张某抓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