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西县委书记公款吃喝被免 不足1年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17:01 来源:cctv13《新闻直播间》

简介:

  近日,广西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任不久的局长唐天生受到部分网友的关注。

  有网友爆料,唐天生于2013年8月因公款吃喝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龙胜县县委书记一职。据了解,当时唐天生和县里的领导班子与新到任的县公安局局长聚餐,结果与到场的一家媒体记者发生冲突。唐天生在聚餐现场还对记者大声呵斥“你尽管报!”事后,唐天生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县委书记职务。时隔一年,今年10月,唐天生又获得了桂林市食药监局局长这项新的任命。而事实上,早在3月3日,该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时,唐天生就已作为“局党组书记”出现。

  针对唐天生的任命详情,桂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回应:任命是由市委提名的,人大常委会研究后据相关程序通过任命的。桂林市委组织部方面则拒绝回应此事。此事也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梵人就表示:“这是‘从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来’的正解么?”网友@邓飞则评论:“以后吃喝更方便了。这样的处分,如何取信于人?”据了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受到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一年内不得在党内提升职务和向党外组织推荐担任高于其原任职务的党外职务”,而类似上述这种“平级调动”,似乎成了一种变通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