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31岁女友出气 14岁少年奸杀女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13:0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14岁 女子 少年 奸杀

简介:

近日,辽宁沈阳当地法院审判了一起强奸杀人案。令人震惊的是该案其中一名被告今年只有14岁。

据悉,31岁的沈阳女子魏某,去年将14岁流浪男孩徐杰领回家,对外以姐弟相称,实则是男女朋友关系。

去年,因为被害人马莉的家人禁止其与魏某来往,她便伙同徐杰以及另一位朋友李某商量将马莉骗出来打一顿。

2013111日,魏某以还钱为借口将马莉骗到家中。接下来魏某、徐杰、李某三人殴打马莉,随后,在魏某教唆下,年仅14岁的徐杰将马莉强奸。而魏某和李某在一旁用手机拍下强奸过程。

5天后,在魏某的主张下,三人将被拘禁5天的马莉推入河中溺死。

徐杰的辩护律师认为徐杰为未成年人、为初犯、应当从轻处罚,她表示徐杰孩子气的是非观是:“谁欺负我姐,我就打谁。

最终法庭宣判魏某死刑,缓期两年;徐杰有期徒刑十七年;李某有期徒刑十年。三人赔偿马莉的家人经济损失2.2万余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