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西高平塌方式腐败 连续三任市长被双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23:0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腐败 山西官场 双开

简介:

11月26日下午16点49分到16点51分,两分钟内,中纪委网站上连续发了四条山西官员的通报,四名官员均被双开。在四名被双开的官员中,最引人注意的,应该是杨晓波和秦建孝,因为两人此前,都担任过山西高平市市长一职。两人均被查出,在担任高平市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同一天,两个官员都因在高平任职市长,而被发现贪腐问题,不仅于此,今年7月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山西省监察厅原副厅长谢克敏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也发生在其任职高平市市长期间。

  谢克敏、秦建孝、杨晓波,从2006年到2014年,高平市的三任市长,都因为贪腐被“双开”,真可谓“前腐后继”。今天透过殊途同归的前任和继任,来观察山西腐败样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