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PEC会议批准通过亚太自贸区路线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19:2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APEC 自贸区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记者会并讲话。习近平指出,这是亚太合作进入历史新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亚太经合组织大家庭的又一次盛会。在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各方对此感到满意。

  我们决定启动亚太自由贸易区进程。批准亚太经合组织推动实现亚太自由贸易区路线图,这是我们朝着实现亚太自由贸易区方向迈出的历史性一步,标志着亚太自由贸易区进程的正式启动,体现了亚太经合组织成员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信心和决心。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决定,将把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也将使太平洋两岸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经济体广泛受益,为亚太经济增长和各成员发展注入新活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