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泰国总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9日20:07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所属专辑:2014年APEC峰会

简介: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李克强欢迎巴育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李克强表示,前不久我们在米兰出席亚欧首脑会议期间举行会晤,一致同意落实好两国业已达成的共识和协议,推动中泰各领域合作向前发展。希望双方以明年中泰建交40周年为契机,加强交往,深化合作,将中泰深厚友谊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切实造福两国人民,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

  李克强指出,中泰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对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重要意义。中泰统筹铁路与农产品贸易合作,达成原则共识,将会有力推动两国经贸、投资、金融、人文等合作取得新成果。中方赞赏泰方过去三年担任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所做大量工作,愿与泰方共同推进中国-东盟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巴育表示,泰中亲如一家,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坚定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和共识,推进铁路、农业、经贸等领域合作,推动泰中关系和东盟-中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