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州性文化节开幕 女性观展人数比往年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8日02:53 来源:中新网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广州 性文化节 女性

简介:

  【解说】2014第十二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下称“广州性文化节”)11月7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个最早在中国举办的性文化节在改变公众对性观念认识的同时,不断更新补充内容满足民众对性健康艺术的需求。

  【解说】据广州性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广东省性学会副会长朱嘉铭表示介绍,本届性文化节以“性福长久,家庭和谐”为主题,着重提高民众对性健康与家庭相关性的重视。

  【解说】在艺术节现场记者看到,全身刷上金属粉的女模特通过变换各种姿态,引来众多摄影爱好者抓拍,为现场专业摄影爱好者提供艺术创作的人体艺术摄影园地。

  【解说】在展馆中,钢管舞和“私密瑜伽”表演吸引了众多到场观众的眼球,“私密瑜伽”表演现场,女性“私密瑜伽”创始人、《私密瑜伽》作者金柏伶到场主持展示,展示者包括老、中、青三层次和男、女性展示者。

  【解说】记者注意到,相较于往届不同的是,来观看展览的年青女性有所增加,她们不仅很自然地接过商家免费赠送的安全套,也对一些性用品表现出一定的兴趣。

  【同期】参观者

  我挺喜欢这个文化节的,就觉得来这里就能看到很多东西,然后就能了解一些之前都不知道的东西,觉得挺好的。

  【解说】广州性文化节还将长期关注大学生和农民工的性健康。鉴于近年来青少年意外妊娠率和人工流产率的剧增,组委会和广州市人口学会特为在校大学生开设了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科学讲座,以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