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PEC假期前道路通畅 市民称走那都特痛快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01:32 来源:新京报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APEC 道路 畅通

简介:

  【解说】11月6日晚间是APEC小长假前最后一个高峰时段,在这之前,北京市已经实行了3天的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效果如何?记者特意走上街头,进行了一次体验。

  下午5点半,记者来到西城区的阜成路看到,虽然晚高峰已经开始,但是这里的路况非常不错,晚高峰车辆可以说是畅通无阻。

  【同期】 (私家车司机 陆女士)

  我觉得还挺好的 比平时的晚高峰要好很多 这几天开车特别快 基本上比平时省一半的时间 从家到单位

  (私家车司机 牟先生)

  今天路况太好啦 要以前赶上爆堵的时候 办事效率太低了 几乎一个上午能办一个事就不错了 现在我出来这一天办了好几个事

  【解说】晚上7点,记者又来到西直门桥看到,虽然这里车流量比较大,但没有出现拥堵情况,车辆通行比较顺畅。

  【同期】 (出租车司机 王先生)

  没感觉出堵来 得快好多啊 反正差不多得有 1个小时的路程平常 现在30多分钟 (省)将近一半吧 反正不堵车

  【解说】晚上7点半,记者在中关村附近看到, 虽然车流量比较大,但车辆通行比较通畅,不见平时排长龙的画面。

  【同期】 (市民)

  不一样 今天走那都特痛快

  (市民)

  我觉得挺好的 治理的这两天 挺不错的

  【解说】这两天,北京市民除了感受到交通顺畅了,另一个明显的感受就是天气也变好了。

  【同期】(私家车司机 牟先生)

  今天天气你看这天 微信上发的都说跟假的似的

  (出租车司机 王先生)

  这几天天气太好啦 好几年也没像这儿似的了

  (私家车司机 陆女士)

  空气都挺好的呀 我看天都挺蓝的

  【解说】从记者的走访来看,市民普遍感觉单双号限行措施效果很好,不仅大大缓解了路面交通的拥堵情况,连空气也跟着变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