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年来涉案金额超千万“村官”案达12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02:36 来源:CCTV-2《经济半小时》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村官 征地款 贪污 案件

简介:

  从本月的2号开始,我们经济半小时栏目连续播出了系列报道----《铲除村庄里的腐败》,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之所以这么关注这个系列节目,就是因为大家对腐败、贪污深恶痛绝。

  有句话说: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这句话是说,虽然村干部级别不高,但他掌握的权力未必就小,从拆迁补偿的发放到宅基地的批准,村官手里捏着实实在在的项目、资金、补贴,说不定在关键时候就能卡你一道。近几年频频发生的村干部腐败案件警醒我们,官职不分大小,但权力不受约束就容易成为腐败的根源。再小的村官,如果监管和制衡机制不到位,小村官也有可能成为大硕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