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刘汉案专案组-一碗长寿面改变其态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17:04 来源:cctv13《新闻直播间》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专案组 视频 刘汉

简介:

  3日晚,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汉举行,侦办刘汉、刘维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案专案组当选。

  2013年3月至2014年2月,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公安部直接指挥北京、湖北、四川警方联手作战,辗转10多个省市,行程数万公里,成功侦破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案(代号“1·10”专案),抓获全部涉案骨干成员并将其送上法庭,铲除了这一横行四川20多年的社会毒瘤。此案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打黑第一案。

  被誉为专案组“四剑客”的我省刑侦专家肖传家、李仁喜、田红强、吴俊代表专案组上台接受颁奖。“平稳安定的社会环境是百姓幸福之基”,肖传家说,“我和我的战友们尽了我们的本分,感谢人民给了我们这份殊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