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汶川抗震小英雄涉诈骗 成名后月花费上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01:0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雷楚年曾经头顶无数光环,在2008年汶川地震之中因为勇救7名同学,成为人人称道的"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但谁也想不到6年后,光环褪却的雷楚年却成为阶下囚,因为诈骗他人46.3万元,面临入狱10年的监牢生活。

  雷楚年前女友郝某回忆:“他以前很好的。我母亲生病的时候他跑前跑去,没有一句怨言。但成名后,他变了好多,大手大脚,非名牌不穿,别人问他话也爱理不理,态度很傲慢。他以前很节俭,但现在每个月的花销都达到成万。”

  雷楚年老师、同学也称他变得很目中无人,态度狂拽与以前判若两人。

  而刚刚成名的雷楚年因为家境贫寒,学校为了照顾他还每个月给他发200元的生活补贴。成名后的雷楚年越来越迷失自我,出门旅游一定坐头等舱,酒店必须五星级,吃饭要大牌厨师亲自调料,不愿挤车一定要租豪华汽车代驾。

  但这些巨额花费却是雷楚年无法支付的,为了继续保有这些光环,他开始诈骗,以自己的名字为招牌称可以保证找到空姐的工作、为孩子入读重点学校、吹嘘能帮人买驾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