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岐山-必须对握权力的人进行强有力约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21:20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王岐山 权力 约束

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法国社会党第一书记、欧洲社会党第一副主席让-克里斯托夫·冈巴德利斯一行。

  王岐山指出,国家和政党间的交往,要尊重文化多样性,通过了解彼此历史与现实观察和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根源于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谋篇布局。人民的信心来自于对执政党的信任。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腐败侵蚀党的执政基础,危害社会公平正义。反腐败事关人心向背,关乎党和国家事业成败,必须对握有权力的人进行强有力的纪律约束,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有力保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