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西一镇长被指诱奸女下属 露骨短信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09:5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镇长 诱奸 下属

简介:

  10月20日,有网友发微博自称曾遭到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千河镇镇长汪某“诱奸”,并受到严重的精神和身体伤害。

  女子称2013年6月遭到汪某诱奸,并被威胁不能举报,以此长期保持性关系。根据一手机截屏的短信内容显示,“汪某”与女子对话极为露骨。女子同时还上传了镇长汪某的证件照、飞机票以及和其短信对话内容。

  21日,宝鸡高新区监察审计局局长说,他们已介入调查。经过初步了解,举报女子名叫王某,是去年4月,在镇长汪某的介绍下进入镇财政所工作,今年10月离职。

  镇长汪某说女子得了甲亢,多次向他“借”钱看病。而对于“诱奸”等其他情况他矢口否认。目前汪某已停职,接受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