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常万全与越南防长会谈 达成三点原则共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20:27 来源:CCTV-7《军事报道》

简介: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7日在北京与越共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双方就下一步两军关系发展达成三点原则共识。

  常万全表示,在当前中越关系开启转圜进程背景下,冯光青率领阵容庞大的高级军事代表团访华,体现了越南党和军队推动中越关系改善发展的积极政治意愿,希望双方相向而行,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冯光青说,越南党和军队高度重视越中关系,珍惜越中传统友谊,真诚希望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两国军队能够成为维护越中友好的支柱力量,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双方就下一步两军关系发展达成三点原则共识:一是本着“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十六字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四好精神,逐步恢复并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二是两军加强团结,为巩固两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恪守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有关重要共识,为妥善处理海上问题,维护和平稳定局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谈前,常万全为冯光青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