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视频:山西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谈安全生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14:54 来源:山西电视台《山西新闻联播》

简介:

  视频为9月21日山西新闻联播播出内容:

  主持人导语:今天的《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专栏,我们采访的是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和阳泉市委书记洪发科。

  大同市委书记 丰立祥: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对我们提出了五大考验,就是安全发展的考验,治理能力的考验,责任担当的考验,党性与良心的考验。下一步围绕落实党政同责,我们将抓好五大建设,解决好五大问题,重点抓好领导体系、责任制度、教育机制、安监队伍、奖惩办法五大建设,重点解决好项目准入、科技支撑、监督管理、预警防范、应急救援五大问题,以安全发展保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阳泉市委书记 洪发科:作为市委书记,应该负起责任、重视安全。首先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的议事日程,要定期的研究、听取和解决安全领域的重大问题,要解决具体问题。第二个就是要率先负责,带头履责,并要督促班子成员及我们市有关部门一岗双责,尽到责任,抓好安全。第三还要支持我们人大、政府、政协以及工、青、妇积极的参与、指导和监督安全工作,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合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