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地铁将撤秦玉海摄影作品 市民-没必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17:31 来源:中新网视频

简介:

  【解说】9月21日晚,中央纪委发布消息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解说】9月23日记者了解到,南京地铁站的广告有关于河南云台山的摄影作品,其中一名摄影者便是秦玉海。负责南京地铁1、2号线广告发布的南京地铁德高广告公司孙姓负责人表示,将撤下秦玉海在南京地铁的所有摄影作品,这项工作将在两三天内完成。

  【同期】(电话录音)(南京地铁德高广告公司 经理 孙先生)

  今天晚上开始(撤)吧,因为这个图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第二个因为一号二号两个线,得根据地铁运营的停点的情况,我们会安排工人去下刊,我们叫拆画。

  【解说】记者在南京地铁二号线孝陵卫站看到,一组名叫大美自然云台山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的三幅照片正在展出,作者正是秦玉海,德高广告公司的孙先生告诉记者,正是因为这个秦玉海的问题,他们才决定把这些画撤掉。同时记者采访到,不少市民都表示没有必要。

  【同期】南京市民

  我觉得没必要吧,这个跟他,作品跟人是没关系的(还是可以保留)可以

  南京市民

  我觉得摄影跟他个人犯错没有什么关系吧,对不对,他的摄影好呢,大家都可以欣赏,他个人只是他个人的行为,不能代表他的作品

  【解说】据悉,南京地铁里的云台山宣传公益广告还有好几处,摄影者不但有秦玉海,还有其他人,而秦玉海的摄影作品,在南京地铁沿线不止一幅,对此德高广告公司还要仔细进行排查。预计两三天内将把秦玉海的作品全部撤走。

  记者 王苏毅 南京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