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玉海酷爱摄影 出版多个影集全世界办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05:06 来源:东方卫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秦玉海 摄影 影集 办展

简介:

  前晚,中纪委发布消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目前正接受调查。他成为十八大后河南首个落马副省级官员。

  对于“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秦玉海”,成都商报记者找到多位摄影圈内的专家,对方均表示:对秦玉海及其作品都不熟悉,不便做评价。

  不过,在看过网络上流传的秦玉海的相关作品后,几位不愿具名的摄影家做出了比较相似的简短评价:“风景照不太好评价,但《真水》那个专题,玩的其实是一个概念,如果技术掌握到了,人人都可以拍摄。”“看得出来很用心,是真的爱好者,有些作品构图一般,看似平淡,但如果要等到一个比较好的光线,有可能要蹲守很久,甚至一周,需要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应该是一个爱好者,不是特别专业,属于资深爱好者水平。”

  至于其所获奖项是否真有含金量,对方只回答:“这个要问评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