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风“凤凰”逼近浙江 多城市现暴雨内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23:48 来源:CCTV 13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凤凰 浙江 暴雨 内涝

简介:

  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昨天(21日)10时在台湾恒春半岛南部沿海登陆,晚上22时20分前后在台湾省宜兰县与新北市交界附近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之后很快移入东海西南部海面。

  预计“凤凰”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省沿海靠近,并将于22日下午到晚上在浙江舟山到温岭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米/秒),也有可能擦过浙江东部近海北上。

  22日14时至23日14时,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以及浙江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上海沿海、江苏东南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凤凰”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12级;福建东北部、浙江大部、上海、江苏东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