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胜利“不要天真中美分歧不可能消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20:0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吴胜利 分歧 中美

简介:

  在美国纽波特出席第21届国际海上力量研讨会的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18号与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格林纳特举行了双边会晤,就中美两国海军,如何展开务实合作进行讨论。

  吴胜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美之间存在着原则性分歧,无法被消除,如果美国继续对台军售,会对中美军事关系造成严重影响。

  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我们不要想的太天真,不要认为通过几次会面、甚至几次会谈就能够有效管控分歧。甚至有人想的很天真,认为我们的这些分歧能不能通过双方的努力缩小,或者甚至说消除。我个人看法是,我们之间的分歧是原则性分歧,这原则性分歧是不可能消除的。因此要面对这个现实,(思考)怎么去管控它。”

  吴胜利还表示,任何两个国家海军关系的发展的进程,主要取决于两国海军信任程度。这是不光中美海军,也是所有双边海军关系发展的基础。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