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方公布西沙群岛壮美全貌 展河山辽阔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15:0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西沙群岛 全貌 壮美

简介:

  据新华网消息,由著名军事摄影家、新华社高级记者查春明创作的大型摄影画册《西沙 西沙》,近日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发行。

  查春明从1995年开始多次搭乘海军航空兵多种机型的飞机在南海上空航拍,南到曾母暗沙、南沙群岛,北至西沙群岛,覆盖了约几十万平方公里的海域,拍摄照片数万张。《西沙 西沙》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西沙群岛的壮美全貌。

  查春明表示,谨以此书献给祖国母亲和美丽的海洋,献给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人们,献给守卫祖国海洋国土的海疆卫士。

  西沙群岛,距海南岛东南方180多海里处,与东沙、中沙、南沙群岛一起构成共和国最南部的蓝色疆土,是祖国最美丽的宝岛。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