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长龙见赖斯-望美停止舰机对华抵近侦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19:49 来源:cctv7《军事报道》

简介: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

  范长龙指出,近两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的关心和推动下,中美关系总体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就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两国关系进入新 的历史阶段。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在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上求发展、谋共赢。当前,两军关系总体发展顺利,双方在构建新型军事关系、推进建 立重大军事行动相互通报机制和制定公海海域海空军事安全行为准则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务实交流与合作进展顺利。希望美方正确看待中国军队的正常发展,妥善管 控双方分歧,减少直至停止舰机对华抵近侦察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美新型军事关系健康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