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苏人社局科长开会发言受阻掐局长脖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15:5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人社局 局长 科长

简介:

  近日,一则《江苏大丰人社局科长因开会发言受阻掐局长脖子》的新闻颇受关注。

  据大丰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卫介绍说,今年3月初的一次例会上,魏姓科长迟到了1个多小时,进会场后要求发言,但会议已快要结束,王局长请魏科长把要发言的材料找分管局长陈述,但随后魏科长情绪激动,并要将纸杯中的水泼向局长。在例会后的党委会上,魏科长走进会议室后掐住了王局长的脖子。随后魏科长被治安拘留。

  事出有因,据网上曝料,2012年春节,大丰市人社局私分国有资产百余万,并将其作为奖金分发。魏科长在领到1万多元奖金后曾经要找领导退回,但被拒收。后魏科长举报了此事,因此与局领导结下了矛盾。

  人社局副局长吴卫表示,发奖金确有其事,但金额只有80多万元,奖金来源是大丰市政府财政安排的,依据绩效考核等多方面因素分发。而当时中央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尚未出台。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