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特首梁振英签名“反占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22:14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香港 梁振英

简介:

  【解说】8月1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总商会办公室,以个人身份参与了“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反占中”签名行动。

  【解说】当天,梁振英按照要求,在表格上填写了姓名、身份证号码等资料之后,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并盖章。随后,梁振英将签名表格投入密封的纸箱中。他对在场的传媒表示,他本人作为社会一份子,本次是以“个人名义”参加签名行动,来反对用犯法的方式来支持某一个普选方案的诉求。

  【同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梁振英)

  没有什么中立性的,在犯法和守法之间,是没有中间地带的。而且一直以来我都对大家说,我反对用任何犯法的方式,去支持某一个普选方案的诉求。每一个香港人,每一个香港人都应该维护香港法治,不要破坏香港的社会秩序,我相信每一个香港人,都和我一样,希望2017年有普选,而不希望因为出现一些抗争或者违法的行为,令我们2017年的普选的愿望落空。

  【解说】上月19日,“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联合1100多个团体,展开为期近1个月的“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签名行动,在香港各区设立约400个街站收集签名,8月2日又推出网上签名。截至目前,签名行动已收到9.7万个网上签名和112.8万个实体票站签名,远超出收集80万签名的目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