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批日军机进东海识别区 我空军跟踪监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2:0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7日在北京表示,中国空军于8月6日组织东海防空识别区例行空中警巡,多批日本航空自卫队飞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长时间侦察活动,中国空军进行了必要的跟踪监视。日本F-15战斗机先后两次企图抵近中国警巡飞机,中国空军采取了合理、正当、克制的措施,应对了空中威胁。

  申进科指出,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防御性举措,是为了更好地维护东海上空航空器的正常飞行秩序,保证飞行安全。中国空军执行东海防空识别区空中警巡任务以来,对进入防空识别区的外国军机进行了监视掌握和识别判性,根据不同空中威胁采取相应措施,保卫了国家空防安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