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浑水泡面”事件几经反转 终确定真实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15:2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所属专辑:云南昭通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

简介:

  近日,云南大地震的救灾新闻牵动人心,而一组“救灾部队浑水煮面”的照片格外引人关注,围绕这组照片的真实性,各媒体唇枪舌剑,剧情几经反转。8月4日,一组救灾部队浑水煮面的图片,得到迅速传播,引起网友对前线救灾部队的赞叹。据中国之声记者王远报道称震中龙头山镇地下水和自来水因为地震水质现在比较浑浊,目前救援人员只能用浑水泡面做饭。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和媒体质疑图片的真实性。8月5日22点27分,环球网官方微博以“救灾部队:浑水泡面不属实 勿轻信伤害前方士气”为题刊发微博称,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是一则假新闻。称经查证,没有发现救灾过程中出现相关情况。8月6日6时41分,中国之声特别报道部官方微博称,称浑水煮面为央广记者李腾飞亲眼看见,部队要求只吃面不喝汤,他和同事都吃了。”8点06分,中国之声特别报道部官微转发旗下记者益帆的微博,并发布一段视频,进一步反驳环球网此前的辟谣报道。中国之声益帆称,“我和我们的记者在震中,环球网的记者?不知在哪里。”在中国之声特别报道部 连发微博之后,8月6日9点25分,新浪认证微博“环球网要闻部副主任郝珺石”致歉,称“部队确实吃了浑水泡面”“我取的标题轻易的否定了一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