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首次电视直播询问副省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6:27 来源: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会议 电视直播

简介:

  7月29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专题询问会一开始,常委会委员李建伟就迫不及待地率先举手向副省长询问。

  面对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询问,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说:“在上学的费用上省里将拿出普惠性方案,明年起所有的中职在校生学费全免,眼下财政拿出8亿元,免去农村和农学专业的学费,明年将再拿出4亿元对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一些补助,决不能让职教院校的学生因为生活困难失去上学的机会。”

  这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职教工作专题询问会上的一幕。而与以往“关门询问”、“群众看不到听不见”不同,此次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首次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向全社会同步直播了专题询问的内容。这令许多市民网友大呼“过瘾”。而副省长在电视里“面对面”的回答也被网友称赞“答出了实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