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西涠洲岛管委会人员被指在办公室看黄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10:19 来源:安徽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黄片 涠洲岛 广西

简介:

  记者向岛上村民证实,涠洲岛上并无所谓灾民露宿街头现象。在19日“威马逊”台风过后第三天的21日,市里即向涠洲岛下拨首笔124万元救灾款,用于保障群众有水喝、有衣穿、住有所居、病有所医。据20日上岛的《南国早报》记者报道,涠洲岛上有不少房屋受损。台风中无一人伤亡。到20日晚9时30分,涠洲岛部分片区即已恢复供电。但由于受灾严重,设备不足,电力抢修遇到较大困难,仍有一些村子未能完全供电,电力部门一直在紧张施工中。网上所谓“涠管会人员看黄片”的图片,系在一间当时紧闭的办公室被人破门进入后所摄,是否系插进U盘显示的拍摄照片,公安机关正在勘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